RB碎碎念bot

请先看置顶哟!
个人的RB日服翻译/情报搬运bot。

© RB碎碎念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RB卡牌故事翻译】SSR越知月光-对后辈们的思念(前后篇全)


本文讲述了越知与冰帝次世代(次期)之间,难得的交流的故事……

本该是月寿跳脸的场合,为什么变成冰帝次世代组联手跳脸呢

————======————

【前篇】



[球场上]

越知:喝!

毛利:哇!

毛利:糟糕,这么高的高吊球……

越知:太慢了


越知:喝……!

毛利:一旦姿势没保持住,就没法阻止扣杀了啊……

毛利:果然,在被月前辈指导向上的时候,不能半途而废啊

越知:就陪我打到这里吧,接下来该去训练了


[球场外步道]

河村:Great——!!

远山:很好——!要上啦——!

越知:……(看向球场)

毛利:(看向球场)多了初中生之后,集训营就变得超级热闹了啊


越知:是啊

毛利:还有些很面熟的人呢

毛利:看到初中生们的运动服,不知为什么就有种怀念的感觉呢

毛利:月前辈你看到冰帝的运动服会觉得怀念吗?


越知:我对此没有兴趣

毛利:月前辈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冷酷啊——

毛利:——唔哦?!

越知:你没事吧?


毛利:没事。比起这个……

芥川:呼——……呼——……

毛利:差一点点就踢到他了呢

越知:是冰帝的选手啊


越知:在这种地方午睡的话,会感冒的

毛利:喂——起床咯——

芥川:嗯~……是谁……?

越知:看来睡糊涂了啊


[脚步声]

向日:慈郎!原来你在这里啊。不是说好了要一起跑步……

向日:诶,前辈?!

芥川:前辈……(逐渐清醒)

芥川:啊——!是和迹部打了场超厉害的比赛的人啊!


越知:……

芥川:那时候的迹部,真的非常帅呢

向日:哈?非常帅什么的,你在……

越知:……确实是场不错的双打


越知:能那么快从精神的重压下重新振作起来的人我也是第一次见

毛利:是啊,那场比赛也挺有趣的

芥川:我也想和你们打一场——!

向日:比起比赛还是得先去训练的吧


向日:而且你这样会妨碍到前辈的,大家也都在等你,快走吧

[向日跑开]

芥川:啊!岳人,等一下——

[芥川跑开]

毛利:真是热闹的孩子们呢

毛利:和大家一起去跑步啊,我们也不能输给他们呢


越知:是啊……

[二人来到训练室]

[不远处]

凤:你在说什么,日吉,明明不用说到那种程度……

日吉:我可没有说错话

毛利:啊咧?在那边的那两个,也是冰帝的孩子吧?


越知:看来是的。是因为什么起争执了吗

[不远处]

凤:我知道日吉你想说什么的,但我,我也有稍微考虑过……

日吉:练习时间到了,我先走了

凤:等等,日吉!

[二人离开]


毛利:究竟是发生了什么呢

越知:……

毛利:看起来,是因为什么吵架了啊……那两个孩子,要是能好好的和解就好了啊

越知:……是啊

————======————

【后篇】


[球场外的步道]

越知:……

[脚步声]

毛利:啊,月前辈。你果然出来散步了呢

越知:是啊,你怎么也出来了

毛利:一直待在房间里太无聊了,所以想出来吹吹风


毛利:我能和你一起散散步吗

越知:没问题

越知:……

毛利:该不会,还在想早上那两个人的事情吧?


越知:为什么会这么想

毛利:看你好像正在想事情的样子

毛利:晚饭的时候我也看了一眼他们,那两个孩子……究竟是怎么回事呢

越知:有关个人主张的争执是只能由当事人自己解决,是不能让周围人参与其中的


越知:但是……

[球场内传来击球声]

越知:刚刚的声音……

毛利:是网球场的方向传来的呢。月前辈,你刚刚要说的是什么?

越知:……不,没什么


毛利:?那,就好。我们散步过去看一眼吧?

越知:行啊

[二人进入球场]

凤:哈!!

毛利:那是……早上那孩子啊,是在自主训练吗


越知:看起来没办法集中精力啊

凤:哈、哈……!这还不够……再来一次……

[二人走近]

越知:若是心有杂念,即便再怎么训练也不会有成果的

凤:诶……!前、前辈?!


毛利:抱歉在你练习的时候打扰你

毛利:不过,带着一副艰难的表情打球可一点都不有趣哦

毛利:如果可以的话,不妨和我们谈谈吧。你说呢,月前辈

越知:是啊


凤:……

凤:其实……早上的时候,我和队友日吉吵架了

毛利:这样啊,原因是什么呢?

凤:我从很尊敬的前辈(宍户)那里收到了一卷握把胶带。我实在是太开心了,在和日吉炫耀的时候被他认为变得太轻浮了,结果惹怒他了……


越知:……

凤:虽然在练习的时候向别人炫耀是我的不对,但我其实,并没有变得那么轻浮……

[脚步声]

日吉:我说你,你在和前辈说什么无聊的话题呢

凤:日吉……!


日吉:我听宍户前辈说你去自主训练了,过来一看没想到你说起来这些……

日吉:在那时候你就是变得轻浮了。请你以后多注意点

凤:但再怎么说我也是有让冰帝更进一步的觉悟和决心的啊!

毛利:啊啦啦……又开始吵架了啊


毛利:该怎么办呢?月前辈

越知:……

日吉·凤:(看向越知)……

越知:我并不觉得你们非要处好关系不可


越知:但是,相互内斗只会影响队内的和谐,这关系到全队的士气

越知:若你们真的为团队着想,难道不该先冷静下来吗

日吉·凤:……

日吉:我单方面的说了过分的话,抱歉


凤:是我在练习的时候说了无关的话,对不起

凤:日吉,接下来要不要一起打球呢?

日吉:那我就陪你一起了

凤:前辈你们……


毛利:我们正在散步中呢。之后,有机会再做你们的对手吧

越知:我们走吧

毛利:那么,之后见

[二人离开,散步至中庭]

毛利:总算放心下来了呢,月前辈


越知:我对此并没有太大兴趣

越知:……但是

毛利:嗯?

越知:不论如何……下一代的冰帝选手也有被好好的培养起来呢


毛利:你看起来很开心嘛

越知:……是啊




(Story End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