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B碎碎念bot

请先看置顶哟!
个人的RB日服翻译/情报搬运bot。

© RB碎碎念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RB卡牌故事翻译】SSR+ 仁王雅治[大家一起吃点心]

因为没有捞到同池的藏兔座,一怒之下决定把这张剧情给做了

经典再现之捞兔失败

————===正文===————

仁王:我知道你很着急,不过食物还有,你可以慢慢吃

猫:喵——!

仁王:吃得挺欢嘛

丸井:虽然小小一只不过也很能吃啊~
幸村:呵呵……

丸井:怎么了,幸村君

幸村:没什么,只觉得它很像丸井你

仁王:确实,在对食物很投入这方面确实很像
丸井:有这回事吗?

猫:喵——(扯)

丸井:啊,等下!玩面包的包装袋可不行哦

幸村:是因为这个面包看起来很好吃吧。真是个贪吃的孩子呢
丸井:这可是投喂仁王专用的面包,不能给你哦

仁王:给我的?

丸井:是啊。你要是不吃点东西,等会儿社团活动又体力不支了

仁王:我中午有吃烤肉套餐的
丸井:那都是什么时候的事了

丸井:这个面包可是我特别推荐的,超级美味的,你试试看嘛

幸村:这次是轮到仁王被喂食了吗

仁王:……这可不是开玩笑啊
幸村:那个,丸井。面包能分我一点吗?

丸井:哦。幸村君也要吃吗?

仁王:面包之后再给我吧,投喂这种事还是算了

猫:喵——!

(Story End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